close

出國前一天才買的SONY A55+蔡司1650Z鏡頭

 

一個月後就進維修廠了!

不是被摔壞

也不是鏡頭破掉...

因為....

R0018642-1.jpg 

看來像似灰塵的網狀物

其實是  發霉

OH MY GOD~

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東西是霉呢?

其實剛開始有點小在意

還去問了門市跟朋友

大家都說

這一小塊不影響拍照

如果真的很在意

就拿去清吧!!

一個禮拜過去了...

它擴散了!!

於是我更加確定這玩意兒是個活體!

這下不清不行了~

拿去SONY檢修

客服回應...

這個不算在保固內

如果霉侵蝕得嚴重

有傷到鍍膜

要更新一片$1500

他看我的表情說:會玩攝影的,應該不會在意這個吧?

指區區$1500....

重點是

它買不到一個月就發霉了呀!

沒辦法~

發霉不干他們的事....

現在只能保佑清得掉

沒傷到神經....

 


手機來電~
黃小姐妳好~關於妳這顆蔡司1680的鏡頭,確定是發霉沒錯!但是它不是長在鍍膜上,是長在兩片鏡頭的中間,沒有辦法清,所以維修起來不便宜!!
我:是哦~那要多少?
對方:$7500
我:啊~~要$7500?
對方:對,因為沒有要整個換掉,會比較貴
我:哦....那我等下再告訴你答案
掛了以後....
原本在睡前中的我
整個人清醒...
(是在考慮啥?不換,還有別的選擇嗎?)
(其實我是趕緊來FB來貼這個不幸的消息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